清秋

pxer

【点文/乔安/小安生贺】我陪着你

  @终末_雪鸮大队_欧几里得 

小乔小安兴欣正副队长设定√

lo主起名无能…… 

渣、短、ooc……

 

在苏沐橙方锐相继宣布退役后,乔一帆接过了兴欣队长一职。新赛季开始,兴欣的成绩不能说好,常规赛结束后兴欣以低于雷霆一分的成绩止步常规赛第九名。 

 
 

夏休期乔一帆难得的没回家,而是留在了兴欣,他一遍遍的看着常规赛里兴欣的比赛视频,除了上厕所以及睡觉就完全没离开过电脑。因为没定到票而暂时留在兴欣的安文逸看到乔一帆这样也很是无奈,他也试过劝说乔一帆别太勉强自己,可乔一帆不听他的。

 
 

 就在安文逸要走的前一天晚上,乔一帆敲响了他的门。

 
 

 “文逸哥……”乔一帆站在门口低着头,双手交叉着放在身前,小心翼翼的说出自己来的目的,“你能陪我说说话吗?”

 
 

 看着这样的乔一帆安文逸也只是微微叹了口气,他一把拉过乔一帆把人拽进了房间就关上了门。转身坐在床上才看向乔一帆,轻轻开头道:“有什么事吗?” 

 
 

乔一帆坐在了一旁的椅子上,依旧低头看着自己的手指,过了好一会才小小声的说:“这个赛季……兴欣的成绩很差……”

 
 

安文逸没说话,只是静静的看着乔一帆。乔一帆也没管安文逸的反应,继续说了下去:“前辈们都退役了,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,只能按着自己的想法带领着兴欣去迎接挑战,可是结果并不理想……”

 
 

“老板娘说让我接任兴欣队长的时候我真的挺开心的,觉得自己终于得到大家的认可了。可是后来我才发现我真的不适合当这个队长,我什么都做不好……”

 
 

“大家虽然嘴上没说,但肯定也是不服气我这个队长的吧……”

 
 

安文逸感觉头有点疼,这个乔一帆,就是喜欢乱想。他伸手揉了揉太阳穴,起身向乔一帆走去,他站定在乔一帆面前,把手搭在人的肩上,轻声的说:“你做的很好。”

 
 

“不是谁一上来就可以做的特别好,都需要慢慢的成长。你也别想太多,时间还很长,我们一起加油。”

 
 

安文逸弯下腰双手绕过乔一帆颈脖把人抱在了自己怀里,他把嘴凑到乔一帆耳边说:“做的不好没关系,未来的路还很长,努力总会成功的。而且,我会一直陪着你的,一帆。”

 
 

听到安文逸安慰的话,乔一帆才露出个淡淡的笑容,他转头在安文逸侧脸吻了一下,微微笑着说:“好,我们一起加油。”

 
 

我们一起加油,就算没有前辈们,我们也可以带领着兴欣走向远方!兴欣的目标,从来都只有一个,冠军!

 
 

END

 

评论(2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